3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脸书首席执行长扎克伯格周三称,该公司将对更多的对话进行加密,因为通信的未来将越来越多地转向私人加密服务,而不是公开分享内容;用户希望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同时仍可以轻松访问他们的联系人。加密对话将会限制脸书发送目标广告的能力。

2.法国政府周三推出新的税收措施,针对收入超过7.5亿欧元的全球性大公司,以及收入超过2500万欧元的法国国内数字公司,法国将征收3%的税。目前在欧洲,数字公司比传统公司少交14%的税。

3.英国定于3月29日脱离欧盟。路透社于2月28日至3月5日期间询问了约60名金融策略师,调查显示,3月底1英镑预计可兑换1.32美元,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英镑将下跌9%到1.20美元。

4.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周三表示,该公司正考虑暂停在华最老工厂“北京第一工厂”的生产计划,因为目前公司在中国的销售急剧下滑,2018年销量同比减少9%。公司表示,尚未决定何时开始停产。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