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讨劳动力政策 川普:人才合法入境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周三,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在白宫召开会议。围绕着劳动力资源紧缺和边境安全等问题,总统川普以及多位政府官员,和多位美国企业界高管共同商讨解决策略。

周三,白宫顾问伊万卡主持了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川普总统、苹果执行长库克、副总统彭斯和其他政商界名流出席了会议。

川普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好,更多国际公司入住美国,需要引进大量人才。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开放劳动力市场,因为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有许多公司要进入(美国)。”

但川普强调,外来劳动力必须合法入境。加强边境安全不是为了关闭边境,而是让人才合法进入。

美国总统川普:“但是我们开放(劳动力市场)。我们必须引入人才。我们希望他们拥有良好品质,我们希望他们合法入境。”“我们希望拥有非常强大的边境,我们也希望许多(合法)人才入境。许多人不理解这一点。他们认为我们在关闭(边境),我们不是要关闭边境。我们希望人们入境,但他们必须通过(合法)程序。”

川普透露,至少七家日本大公司将在美国设厂,很多美国公司扩大了本土投资和规模。

美国总统川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刚刚宣布,他们要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地区,投资45亿美元。”“(新公司)进来,他们建新厂,他们也在扩建。他们会去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有很多,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到处都是。进入美国的公司数量创下记录。”

川普还谈到,监狱改革有助于扩大劳动力市场,美国公司的发展和扩展也需要更多外来人才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