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三月演出首场爆满 主流菁英赞誉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6号重返纽约,拉开两周十五场演出的序幕。当晚的首场演出爆满,各界主流菁英赞誉神韵用舞蹈和音乐生动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让他们大开眼界。

教育委员会资深委员 Jack McPhail:“演出富有变化,色彩绚丽,很吸引人。音乐也很好听,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我们美国人都知之甚少。演出还展现了中华历史和地理。舞蹈与动态背景天幕相结合,展示了几乎被遗忘的中华地域风貌。”

钢材公司创办人 Mark Tealve:“我很喜欢动作精准的舞蹈,比如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表演的精准舞蹈,但是神韵演出超凡入圣,我惊叹的目瞪口呆。”

马克·塔尔(Mark Tealve)和孙子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难掩兴奋之情,他被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演技深深折服,赞不绝口。

钢材公司创办人 Mark Tealve:“真是精彩绝伦,演员的身体柔软如橡胶,太美了。我喜欢神韵的故事,所有一切,真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跳舞,那该有多好。我非常喜欢,我想学更多中文。我一定会再回来看神韵。”

神韵不畏强权复兴被毁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也引起观众共鸣,观众盼望神韵能终回中国大陆演出。

公司销售总监 Joe Heaney: “这个使命意义重大,在当今世界政局下,发出正义之声很重要。”“不让神韵在大陆上演,很可耻。所有人都应该看神韵,演出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