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禁福克斯主办初选辩论 川普或还治其身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针对民主党拒绝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办民主党总统初选辩论川普总统周三(3月6日)晚警告,他可能将以同样方式回敬民主党,抵制自由派媒体主办选举辩论。

周三晚,川普发推表示,对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抵制福克斯新闻主办初选辩论的决定,他可能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剥夺被他称为“假新闻媒体”的左媒的主办机会。

“民主党人刚刚阻止福克斯新闻举行辩论。好,那么我想,我会在大选辩论中同样对待假新闻网和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

周三,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宣布,在本轮选举中,将不再允许福克斯新闻主办任何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辩论,并援引自由派媒体《纽约客》(The New Yorker)杂志近日的评论,指控福克斯与川普及川普政府具有“不恰当关系”。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佩雷斯(Tom Perez)在声明中称,福克斯“无法主持公正和中立的辩论”,因此不能再成为2020年民主党初选辩论的合作媒体。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已宣布,将于今年6月举办首场民主党初选辩论。

不过,美国总统大选辩论与初选辩论不同,由1987年成立的总统辩论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 ,简称CPD)监办。

福克斯新闻是美国为数不多的保守派媒体之一, 也是主流媒体中罕有为川普发声的。

川普上任后,一再揭露和抨击假新闻,并不得不抗衡被他斥为“人民的敌人”的假新闻媒体。由于常常进行偏见性报导,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等盛极一时的自由派媒体已转向衰落,收看率巨幅下降;而福克斯新闻却在支持川普中博得越来越多美国人的认可,收看率多次排名第一。美国各媒体的受欢迎度正面临重新洗牌。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