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世界芬太尼类毒品泛滥背后的中共黑手

3月5日,新泽西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纽约州民主党国会众议员汤姆·苏奥奇(Tomas Suozzi)联合提出一项议案,授权国务卿和财政部长联合查明卷入芬太尼生产及对美走私的个人与中共官员,然后按照《全球马格尼茨基法》等政策由美国政府对其施加制裁。

记得前不久中共副总理刘鹤与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晤中,川普就特别提出要求中国将制造合成阿片类药物芬太尼列为刑事犯罪,并称中共已经对此做出承诺。再之前的阿根廷G20川习会上,白宫发表关于会晤的声明表示美国宣布暂停增加关税,主要原因是中共在四个方面做出承诺,其中管制芬太尼出口美国,被排在了贸易问题、高通并购和半岛局势之前,位列其声明的第一项。

对此,白宫还特别指出,中共以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姿态,同意将芬太尼指定为管制物质,这意味着向美国出售芬太尼的人将受到中国法律规定的最高刑罚,这是非常重要的。

芬太尼是一种致命的合成鸦片类药物,其特点是制造成本低,销售渠道广,起效迅速,作用时间短,效力比海洛因强50倍,比吗啡强100多倍,只要几粒沙粒的大小就可致命。那麽为什么管制芬太尼在中美贸易战中占据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统计,美国因吸食过量芬太尼致死的人数,2013至2014一年间暴增了80%,2014年至2016年期间,飙升了近600%;仅2016年就有2万美国人因摄入芬太尼死亡。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表示,海关芬太尼缉获量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呈上升趋势,从2016年的440磅增加至2017年的951磅。截至2018年4月底,芬太尼缉获数量就已经达到了984磅。

而来自多方(包括美国缉毒局(DEA)和美国国防情报局)的调查均都显示,大量在美国流通的芬太尼药丸和制做芬太尼的原料、设备等,均来自于中国大陆。美国联邦参议院公布报告曾指出,多家中国经销商在短短2年内,通过网路匿名和电子商务,就将价值近8亿美元的芬太尼透过邮政系统非法出口到了美国。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2017年曾发布一份题为“芬太尼:中国对美国的致命出口”的研究报告,其中指出,芬太尼充当着“武器角色”,由于其杀伤力强,已经被作为“化学武器”来研究。中国出口的大批芬太尼每年使数万名美国人失去生命,甚至已经开始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美国总统川普视其为全国性公共健康危机,因而将其作为与中共贸易战谈判中提出的最重要事项之一。

然而,数据表示,全球大约68%的芬太尼都源自中国。中国在芬太尼以及用于制造芬太尼的化学前体的生产和供应方面,不只是美国深受其害。据美联社调查发现,全球除美国外还有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和澳大利亚等至少6个国家也跟着遭殃,近几年内至少有12家中国企业都大力向这些国家输出芬太尼。其中在加拿大卑诗省,2017年因摄入过量芬太尼死亡的人数已经是2015年的3倍,还有消息传出,中共当局甚至有意用芬太尼做筹码逼迫其在外交政策上让步。

中国不仅是世界上用于制造芬太尼和其他合成类阿片类药物的前体化学品的最大生产国之一。它还在制造用于加工海洛因、可卡因和安非他命的化学品方面都“闻名全球”。

那麽中国为何会成为全球最大的毒品产地?分析人士表示,是中共对化工企业松懈的监管。可事实却不仅如此。或许少为人知的是,近年来芬太尼出口泛滥的背后,有极大的可能是中共政府有意在推动,故意在松懈监管或不管。媒体报道称中共是近年来研发出芬太尼才占据全球主要毒品研发市场的。事实却并非如此。

回顾历史,1940年起,中共根据地开始从事鸦片种植销售,1942年鸦片收入成为中共边区经济最重要的收入来源,1944年更达到总财政收入近80%的空前规模。当年,中共被国民党赶到西北后,因不抗日反打国民党军队,被国民党断了经济来源,经济因此捉襟见肘,为了实现发展壮大的目的,遂在南泥湾开荒种鸦片,并贩卖到国统区和日占区。

1943年,中共雇佣文人编写了一首歌曲“南泥湾”,对全中国百姓洗脑,通过描述南泥湾种植的庄稼五谷丰收的景象掩盖其在南泥湾开荒大片种植罂粟(大烟)并加工成烟土后卖到国民党统治区的事实。三年内战期间,邪党产销大烟非但没有停止,反倒扩大了规模。历史证明:中共是靠贩卖大烟壮大起来的,抗日战争时中共能够生存下来,经济上就是这样解决的。

中共执政后,系统的炮制精神鸦片——党文化。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一代又一代的人从小就被灌输无神论,斗争哲学,没有善恶报应,对敌人要残酷无情等等,中共用各种办法往人的思想中植入仇恨,灌输冷酷、暴戾。中华民族传统的对神的信仰和的基本道德观念被中共从根上毁坏,整个社会道德体系全面崩溃。如今,中国大陆假、恶、斗盛行,黄、赌、毒泛滥,官商勾结,警匪一家,黑白颠倒,正邪不分,迫害良善,逆天叛道……整个社会道德崩溃,这一切全是由于邪党强行灌输党文化造成的。

然而中共的野心并不止于此。多年来它不仅向中国人强制灌输党文化,也利用各种卑劣手段向世界各国输出“党文化”这一精神鸦片,毒害全人类。其最终目的是要用党文化给全人类洗脑,这样它就可以毫不费力地统治世界,实现其政权的延续。

例如,它每年都派大量的文艺演出团体到世界各国巡演,在世界各地大办“孔子学院”,打着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旗号,用党文化毒害各国人民;同时,毫无底线地在世界各地扩招留学生来中国留学,欲把他们招进国内来进行意识形态灌输。更为严重的是,它近些年斥巨资收买、渗透海外主流媒体,欲使其成为帮助中共左右国际舆论、输出精神鸦片的主要渠道。

一个全球人口第一大国,这么多年没有出现一个科学方面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但是却成为了世界第一毒品制造大国,根本上就是中共的统治造成的。它为了维护其政权,为了其自身利益,可以支持科学家编辑人类基因,招募高中生研发“杀手机器人”,这些只是中共干的反人类普世道德伦理、已经臭名远扬国际的事情的两个例子。

中共统治近70年来,神州大地满目疮痍,空气、食物,整个中国成了一个到处都是毒品的地方,吸毒用的如芬太尼的毒品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中共的恶行已招致天怒人怨,必将给人类带来一场空前的巨大劫难。贵州省平塘县发现的藏字石,上面自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就体现了上苍的意志。天象已至,在川普总统领导下,全世界围剿中共,此时赶紧退出中共,是最好的自救,也是拯救这个世界的重要举措。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