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颁“国际妇女勇气奖” 10人获奖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周四,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华府向10名女性颁发了“国际妇女勇气奖”,国务卿蓬佩奥与她一同出席了活动。

10名获奖女性来自孟加拉, 吉布提,埃及,爱尔兰,约旦等十个国家。自2007年“国际妇女勇气奖”创立以来,美国国务院已为数十个国家的120多名女性颁发该奖项。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娅:“我认为勇气是我们社会最需要的品质之一。勇气可以用来区分,哪些人谈改变只是说说,哪些人付诸行动去改变。勇气要以勇敢和谦卑来实现。”

此外,蓬佩奥还特别提到了伊朗女性的遭遇。去年,伊朗各地的数十名女性走上街头抗议在公共场合戴头巾的规定。其中至少一人被判刑20年,其他人则逃离伊朗。

美国务卿 蓬佩奥:“这些伊朗女性的困境,只是她们以勇气面对危险的例子之一,她们面对危险常常很勇敢。 ”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