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海南省政府家属院遭逼迁 业主被打伤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省机关家属大院(也称老省委大院),住户面临被逼迁,3月2号,三四十名头戴红色安全帽的不明身份人员闯入大院准备强拆,多名业主手持木棍阻拦,一名退休检察官业主大声呵斥,让他们退出大院,结果遭对方多人暴力殴打,当场昏倒,被送往医院。

草场被抢 内蒙牧民北京上访遭拘留

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牧民付宝石、高五龙,2月26号与其他牧民一起到北京中南海上访,准备反映他们的草场被抢占等问题,第二天被当地截访人员截访回家乡,3月4号,两人被当地警方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行政拘留。


上市公司诱骗员工入股抬股价 遭抗议

江苏省张家港市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是A股上市公司,因诱骗员工入股为公司哄抬股价,而又无法兑现保本的承诺,引发员工罢工抗议。3月5号,大批工人在公司门口拉横幅,揭发公司诱骗数百员工几亿元血汗钱是假持股真诈骗。

南京傲赞英语老板跑路 员工拉横幅讨钱

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仙林万达茂二楼的英语培训机构“傲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老板近期跑路,卷走了200多位家长的300多万培训款,还拖欠员工工资。3月3号,数十人在万达茂楼前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