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市长郑文灿访纽约 侨社欢迎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周三晚,台湾桃园市长郑文灿到访纽约的华人社区法拉盛,大约150名侨界人士设宴欢迎,请看报导。

这是台湾桃园市长郑文灿首次到访纽约,之前已到华盛顿DC拜会白宫、国防部及国务院官员,在周三晚,他来到法拉盛,与纽约侨领和社区人士见面。

郑文灿表示,此行的目的包括:促进台美双方的沟通,尤其是双方高层官员的交流,以及表达台湾希望美国在未来,继续在安全、民主,以及经济合作上给予支持。

台湾桃园市长 郑文灿:“这个台海的现状,想要改变的是中国,是北京,并不是台湾。反而美国是想创造一个比较有助于和平,有助于对话的这样一个气氛。那我也特别传达一个想法,就是说我们不只是要维护现状,我们是要防止现状被破坏。”

前美国副总统的副国家安全顾问叶望辉(Stephen Yates)、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人出席了晚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