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口误“Tim Apple”苹果执行长接受了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政客名人在公开场合难免发生口误,周三(3月6日),总统川普就把苹果执行长库克的名字说成了“Tim Apple”,不过库克欣然接受了这一称呼。

川普总统6号在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的会议上,先以正确姓名欢迎苹果执行长库克与会。但他不久后直接把库克叫成“提姆苹果”(Tim Apple),而坐在川普身边的库克和川普长女伊万卡都未发言更正。

川普口误立刻引起网友热传,有人开始重新把各大企业执行长改名:“比尔·微软”、“伊隆·特斯拉”、“马克·脸书”。

虽然,有些人借此取笑川普的口误,但库克本人却欣然接受了这个绰号,并在第二天就把自己的推特名字改为“Tim Apple”,当然这个“Apple”是苹果公司的标志。

更有意思的是,Tim的这个苹果标志只能在苹果设备上显示,在安卓(Android)或Windows上都不能正常显示,有网友还以为Tim的推特账户被黑了。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