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林肯中心演出再爆满 观众陶醉如在云端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7号下午,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爆满。现场各界精英云集,为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深深陶醉。

数码图像设计师 Michele Hubler:“令人振奋的体验,充满活力,如动画一般。整场演出无与伦比,艺术水准之高无法衡量,实在是无法想像的精彩,超凡脱俗、难以置信 ,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钟。”

歌剧演唱家 Susan Mello:“神韵和我看的任何演出都不同,有很多不同的元素,所以是非常特别的体验,非常美丽,服饰亮丽,神韵音乐和乐团都非常棒。”

观众们也对演出中呈现的,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信仰迫害,感到痛心。

数码图像设计师 Michele Hubler:“听到这样的事还在当今中国发生,令人非常失望。但我认为通过调查以及这种演出的形式,让人们了解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正是我们需要的。”

歌剧演唱家 Susan Mello:“能想像到在中国,对各种信仰的打压,神韵将此融入演出,告诉人们正在发生的事,非常严肃,但表达的方式很容易理解。”

神韵二胡演奏家的独奏,也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歌剧演唱家 Susan Mello:“很喜爱演奏两根弦乐器的节目,名字不记得了。听到中国乐器与传统交响乐完美融合,非常动听。”

美国电信巨头公司副总裁(Frontier Communications) Marcelo Oliveira:“很难选最爱哪个节目,我特别喜欢一名女士在弹奏两根弦的乐器(二胡),非常优美。所有节目都很好看。”

观众表示,将推荐亲朋好友都来观看神韵。

数码图像设计师 Michele Hubler:“希望人们无论任何时候,一定要来看神韵。我等不及回家告诉朋友们,我有各个年龄段的朋友,希望他们都能来看神韵,会令他们振奋不已,绝对震撼。我无法形容现在的感受,我感觉焕然一新,感觉像踩在云朵上。”

新唐人记者宇亭、吴辉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