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悉尼精英 恢复传统 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本周(3月6日-7日)在悉尼的演出震撼各界精英。观众赞赏神韵演员技巧高超,更感动于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

公司董事 Michael Demery:“舞蹈演员天赋超凡,服装美丽动人。 整个演出如同史诗般的壮丽,精彩无比。”

律师 Robert Balzola:“舞蹈演员将精准和节奏,提高到如此的准确度,特别是还与这个现场乐团配合,我参加乐队有十三年了,看到神韵舞蹈编排得如此天衣无缝,这真是成就显赫。 从技术角度来看,令我非常感佩。 ”

公司董事 Michael Demery:“在节目中看到有关宗教信仰的信息,很有意义,我觉得这非常令人振奋并值得关注。”

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蒋嘉一对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赞赏有加,深受感动。

驻悉尼台北经文办副处蒋嘉一长:“我们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故事,这里都有,这令人非常的高兴 。”

驻悉尼台北经文办副处长蒋嘉一: “在这里可以感觉到过去的传统、过去的文化在这里让你很舒畅。因为,第一,我们常说明朝的时候‘天子守国门’,我第一场就看到这样的演出,我眼泪快掉下来了。就是说把我们过去这种国家观念、传统观念都发扬光大出来。”

驻悉尼台北经文办副处长蒋嘉一:“我非常感动!因为这些东西都慢慢流失了,而这些传统的观念不是电影里可以表达的,而看到神韵这种表达的方式,你会觉得:耶!这就是过去的我们!我们从没想到我们是这样走过来的,这是让我觉得非常感动的。”

新唐人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