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演说家:如何赞美神韵都不够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职业演说家并开创了自己的企业的斯科特.普里查德(Scott Pritchard),3月7号在内华达的史密斯音乐中心,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家不用言语,就让观众心灵与其直接相连。

公司业主暨获奖演说家 Scott Pritchard:“若评分是1到10,神韵应是超好爆表的12分。我热爱音乐,所以很爱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不同乐器如此协调地搭配,男女主持人也流畅以中英文讲解。我爱神韵,怎么赞美都嫌不够。”

神韵如何神圣?曾在芝加哥电台主持节目七年的Scott Pritchard这样形容。

公司业主暨获奖演说家 Scott Pritchard:“神韵绝对神圣,从自内而发的创意,也从动作与舞姿中展现。”

神韵歌唱家与艺术家的一流表现,令他大为惊奇。

公司业主暨获奖演说家 Scott Pritchard:“歌唱家的演出非凡,中场休息时我跟我女友说,我不敢相信神韵艺术家不用言语述说故事,真是令人无法想像的棒,我也爱神韵的幽默内容。”

不用言语,神韵演员们却能让观众从内心感到与神韵相连。

公司业主暨获奖演说家 Scott Pritchard:“神韵演员没有说一言一语,但流露的情绪与灵性,让我与其直接相连,我女友定有相同感受。演员的内心透过音乐、尤其是舞蹈传递给了我们。哇,太令我印象深刻了,我女儿是专业舞者,她才15岁但得来看神韵,神韵演员脚步如此轻盈,也精准掌控时间与平衡,头上顶那么多东西还旋转舞动,神韵棒得令人无法置信。”

神韵从头到尾都让观众赞赏不已,并要大力推荐。

公司业主暨获奖演说家 Scott Pritchard:“从第一个节目、晚会内容、灵性贯穿整台晚会,节目流畅进行,神韵从头到尾都让我极为印象深刻,节目是两个小时一刻钟,我原不知会看到什么,但我现在告诉你,我会向所有亲友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