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SpaceX龙飞船返回地球 芬兰政府集体辞职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太空运输服务公司SpaceX的无人太空舱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五天后,于周五重返地球,完成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首次试飞任务。这个项目的目的是重新从美国国土将宇航员送往太空站。SpaceX公司的总裁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

美国空军费时2年多研发出的无人战机XQ-58A,于周二首次试飞,代表空军“低成本可消耗飞行器技术”迈进一大步。载人战机成本节节攀升,该型号无人机降低了生产时间和成本。

下周二,英国议会将第二次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草案投票。周五,特雷莎·梅督促欧盟“再努把力”,打破脱欧僵局。她表示,如果议会不支持她的脱欧草案,那么英国也许不得不进行第二次脱欧公投,有可能最终无法脱欧。

因为推动医疗保健改革失败,芬兰总理席比拉周五向总统尼尼斯特递交了政府集体辞呈。总统接受了辞呈,但要求现政府以“看守政府”身份处理日常事务,直到4月中旬大选后新政府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