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纳福特获罪47个月 律师强调无关通俄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周四,川普(特朗普)前选战经理曼纳福特被判入狱47个月,是被穆勒通俄门”指控的人中,首个由陪审团审判定罪的人,但他的罪名与通俄门无关。

川普前选战经理曼纳福特的案子周四有了部分结果。其在乌克兰为政客提供咨询时有逃税及银行欺诈等行为,被判入狱47个月。

曼纳福特律师Kevin Downing:“绝对没有证据表明曼纳福特与任何来自俄罗斯的政府官员发生勾结。”

该审判源于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起诉,其团队寻求19-25年的监狱刑期。

美国总统川普:“我为曼纳福特(的遭遇)感到很难过。他这一段时间经历了非常非常严酷的局面。但他的律师、一位非常受尊敬的人,和一位高度受尊敬的法官,都说不存在与俄罗斯勾结。”

曼纳福特称自己的遭遇远不是被侮辱、羞辱这么简单。

该案法官埃利斯(T.S. Ellis III)称,“曼纳福特未受到任何指控有关他或其他任何人在其授意下,与俄罗斯有勾结而干预2016大选”。

下周,曼纳福特在哥伦比亚特区法院还将有另一场宣判,此前他已就非法游说罪名认罪。

曼纳福特此次的定罪是穆勒调查至今唯一的陪审团审判定罪,不涉及通俄指控。

穆勒调查中另一被告、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则可能面临作伪证的指控。

科恩在国会作证时称自己从未也不会接受总统特赦。但其律师称与川普律师不只一次提出过特赦。

美国总统川普:“科恩在特赦问题上撒谎,绝对的谎言。他在很多事情上都在说谎。他的律师说他们向我的律师寻求特赦。”

至于穆勒调查报告,目前除了他的团队无人知道其内容;不久将被送至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审阅;该报告是否会公布、公布多少、何时公布都还不得而知。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