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第一夫人 访阿拉巴马龙卷风灾区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五,川普总统前往阿拉巴马州慰问灾情。该州东部乡村有23人在上周日的龙卷风中丧生。川普会见当地官员和受难者,参观了临时救灾中心

川普总统夫妇抵达阿拉巴马州慰问灾区。川普总统首先搭乘直升机,在空中俯瞰当地龙卷风灾区的受灾情况,飞机下是满目疮痍的灾后景象。

随后,川普夫妇前往当地教堂附近的墓地,在那里,他们在23名遇难者墓碑前伫立默哀。

阿拉巴马州东部乡村“利郡”(Lee County)灾情非常惨重。当地遭遇大范围的强龙卷风袭击,23人丧生。龙卷风以每小时170英里的速度横扫该地区,造成房屋被掀翻,树林被折断。

阿拉巴马州东部Lee County警长Jay Jones:“(龙卷风造成的)损害很大。我会根据我们所看到的房屋破坏,列入灾情统计”

川普夫妇还参观了当地的临时救灾中心,之后离开当地,前往佛州海湖庄园。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