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FBI局长警告:中共威胁迟迟未引起重视(上)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今日点击】(3408-1)

提要
美FBI局长警告:中共威胁迟迟未引起重视(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2月28日,2月28日川普跟金正恩谈崩了,没有人想到。2月28日谈崩了之后就进入了3月分。去年的3月分是习近平获得权力的,就是修改宪法一切是从3月分做完的。3月分做完之后他反其道而行之,突然就见了金正恩。金正恩23日进入中国,25日26日见了习近平。到北京之后一开始都没公布,那见完习近平两个人谈好之后,才对外公布,

所以3月分就成了标志。而金正恩就同样是标志,他的标志的概念是习近平的标志。谁也没想到习近平在修宪之后,获得权力之后,却反过来以共产党的名义,重述中朝血肉之躯的友谊,而一切都是以党的名义走的。

那对头走走到今年的2月底,走了一年。那在这期间川普跟金正恩之间,开启了从来没有过的,美朝之间从来没有过的全新的概念。而习近平却以中共党的名义,和中共的利益的角度插了棒槌,在棒槌岛插了棒槌。这样对头走过来一年,也要对头走过来一年,金正恩跟川普在越南。本来所有人都看好起码有往前,就是起码有个结果吧,没想到的结果是川普起身离去,大家谈崩了,完全崩盘了,这是没有任何人想到的,感觉起来连川普自己也没想到。所以川普他的随意性,就是他跟着自己感觉走的随意性,在左右着相当大的局势。

我们有期节目说,我说那川普离身而去,将代表着某种标志,将代表着某种事情的发生,它发生在2月28日,28日四个7。结果就在同一天,同一天开始华为展开了它凌厉的攻势。25日到28日在巴塞隆纳召开的世界电信大会,行业大会,大概有4000家电信商。所以大家要明白,全世界有4000家电信商,华为现在拿到的5G的合同是30个,少之又少,不用吹牛,少之又少。华为在170个国家和地区有自己的生意,它才拿到30个具体电信商的合同,不堪一击,实际可以这么讲。这个数字在这儿,都是它自己的数字对吧,所以你别听它吹牛皮,因为没牛皮可吹,只能吹牛皮纸。

真实的状况迫使华为突然的破釜沉舟,展开了大规模的做法,也在28日,干了一个星期。包括,主要以美国作为目标,以美加作为目标,状告美国政府;花钱买北美的记者参观总部,华为的老板见媒体,都是它一系列活动当中的组合部分。这个孟晚舟出庭,3月6日出庭,出庭呢请了13个律师,5个律师行。而就在,也就在同时的时候,在3月1日的时候,是美国跟中国的贸易战的关税的,这个所谓的缓行使90天当中的最后一天。川普呢让步了,就是给这个习近平让步了,所以就把这个延长期呢就延长了,延长到川普跟习近平见面。

结果在这时候呢,华为造大仗似的跟美国政府干上,状告了美国政府,3月7日正式状告美国政府。所以它干了7天,在第7天上告美国政府,这是华为干的。而这期间本来是应该,所有舆论拿到的消息都是,川普要去惩罚华为,结果华为呢反其道而行之打他。川普呢也提到在贸易协定中呢,可能会包括华为跟中兴,结果华为先下手为强告你美国政府。那现在的美国政府川普是老板,就等于变相告了川普对吧。而川普在处理类似的事情的时候,像中兴,是习近平个人出面,罚了13亿,把这事解了。他现在不了,现在走,就是叫什么,原来说私了,现在不私了了,反其道而行之。

而川普最近的日子最不好过,他自己国内遇到了一些麻烦。在最不好过的时候,习近平落井下石打他。习近平落井下石的意思就是,中共的所有外交系统跟新闻系统,配合华为大仗式,那就是政府行为。所以华为的做法已经完全把自己跟中共合在一起了。华为的高管敢说,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要求我们安后门,任正非敢说情报法你错解了,根本它,我可以不听的。中国政府让我做这种事我也不会做的。所以在华为的所有的对外的活动中,回避共产党,回避习近平。用西方的国家的概念法律的概念去说,其实这就是后门,大家想想这就是后门。因为他可不敢说我绝不听共产党的,他更不敢说我不听习大大的。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政权的威胁迟迟没有引起重视,美国安全首脑警告,FBI的老板否认中国的电信巨头华为争议背后有政治动机,他直接讲,来自中共政权的威胁令人震惊,却长时间没有引起美国的重视。我个人觉得,不只是没有引起美国的重视啦,是因为它,是因为中共在过去时间里,搞了太多的代言人,代理人,唯利是图者身居官位。唯利是图者,对自己的真正的生命的认识呢,在利益上去认识。我的话意思就是有些人信宗教,在利益上信宗教,基本就是邪的,所以就被人买了。

FBI局长警告:中国威胁迟迟未引起重视

新西兰的原来的总理,澳大利亚原来的总理、部长,英国的前情报的主管,加拿大的前驻中国的大使,都是类似的。而我觉得所以这种现象很正常。共产党不够强大,共产党不能够让人感到恐惧的话,它存在也没有意义,它的存在没有意义。它的存在让太多的人,最大限度的暴露出每一个人在贪婪上的程度。而每一个人的贪婪的程度,正好测试了这个人背离神的这种程度,也就背离自己灵魂的程度。掌管FBI一年半,克里斯多福说这跟贸易没有关系,跟政治也没有关系,甚至不属于外交事务,只是法治问题。做的一切都是以独立事情作为依据,不管最后牵扯到哪里发生事情,也不管牵扯到什么人,也不管什么人愿意不愿意,是。

他抓着他偷东西了对吧,所以就是你这个人犯罪。如果这个人生扛了,说一切都是我自个儿,我说你偷那东西干嘛,我回家玩,对吧,那没问题,你只要扛下来。可是中国的文化,共产党的文化是出卖文化,任正非他们同样是出卖文化。你看任正非说他女儿同样是出卖,那是出卖文化,出卖的行为,原因他只有出卖才能发展。任正非没有出卖的过程,就没有华为的今天。习近平在小的时候被他妈妈出卖,真的,所以促成了今天他很奇怪的心态,生命受到伤害,那是共产党伤害,很悲剧。所以他现在的执政的概念,很多人不理解。其实没什么不理解的,解气。

我等了60多年啊,不能说等60多年,他今年66岁,当年出事,他妈妈给他送到劳教所的时候13岁,所以他等了50年。今天有权力让所有他权力之下的人,去共享他曾经遭受过的迫害,这就是今天修改宪法之后的故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