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首家“大创”纽约开业 千人排队挤爆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周五,美东首家日本商店“Daiso大创”,在纽约市的华人社区法拉盛开业,吸引上千民众排队凑热闹,带您去现场体验一下。

日本一元店“大创”(Daiso)周五早上10点,在法拉盛Skyview中心正式开业,门口排起了长长的人龙,还有太鼓表演来掀开帷幕。

美国大创高级副总裁 Yoshi Murata:“我们希望给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我们有很多独特的商品,有些是很新的产品,大家从没见过的、特别的产品,我们希望让顾客享受购物。”

里面的产品大多都标价$1.99,包括:厨具、浴室、生活用品、零食等一应俱全。

记者:“你觉得价格贵不贵呢?”

顾客 卢小姐:“还可以吧,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日本的东西算是不错的。”

顾客 Lisa:“我觉得东西都不错,相比较其他商店便宜很多。”

顾客 Owen:“我买了一些可以捏扁的玩具,还有一些可爱的小东西。”

记者:“你可以介绍这是什么吗?”

顾客 Owen:“这个是暖手宝。”

大创公司表示,今年内预计将在纽约再开设6-7家门店。

周六,头100位消费的顾客,还可以获得免费礼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