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杀戮停了吗?

3月4日上午,刚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溟在美国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成立大会上,首度公开了他冒生命危险在中国劳教所、监狱拍摄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视频,其中法轮功学员胡国舰被迫害致死的画面让在场观众无不深受震撼。据悉,这也是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年来,首次有迫害致死的视频画面在国际社会曝光。

众所周知,对法轮功的迫害始于1999年。那年7月,江泽民和中共动用全国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中华大地上掀起了一场铺天盖地的迫害狂潮,试图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然而几年下来,法轮功并没有被消灭,反倒是越来越多原先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人,因为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冒着危险坚持不懈的跟他们讲真相,不但看清了江泽民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也明白了法轮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在这种情况下,对法轮功公开的大规模迫害已无法维持,只好转入暗中进行。暗中的迫害并不意味着迫害力度的减轻,仅仅是只干不说罢了。所以近十几年来,人们在官方媒体上很难再看到批判法轮功的文章和迫害法轮功的报导,不了解这方面情况的人便误以为对法轮功的血腥杀戮已经停止了,不存在了。我自己就曾多次被人问到:“对你们的打压结束了吧?” 其实不然!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说,虽然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早已不在台上了,但他的势力还在,中共与信仰自由为敌的邪恶本性更没有丝毫改变,因此对法轮功的血腥杀戮至今仍在延续。无论是于溟在美国公之于众的迫害视频,还是他本人的遭遇都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根美国之音报导,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于溟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有一百多名员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中,他有十二年在监狱和劳教所度过,遭受了电刑、关铁笼、吊铐在门上一个月等酷刑。几次从死亡边缘走回来。

“我曾经多次遭到6、7个警察把我全身衣服扒光并绑起来,再用30万伏特的高压电棍来电击我……还有全身被捆绑坐在铁椅上,拿牙签扎手指缝。”于溟说。

他手上展示着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画像,描述了过去12年来他在坐牢期间所遭受的酷刑经历。“这叫做死人床,把人四肢这么撑开,绑在上面,就这样绑了一个多月”。回忆起那段惨痛的过去,于溟眼眶开始泛红。

在身受迫害的同时,于溟看到有太多的法轮功学员也跟他一样在遭受迫害。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他的家乡一天就被中共绑架了46名法轮功学员,为此,他产生了一个大胆的设想——把这些残忍的行为拍摄下来,把中共的恶行告诉世界。通过不可思议的方式,他将针孔摄影机悄悄运进了劳教所、监狱,从2008年开始,拍摄了大量奴工、迫害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画面。其中一段如实的介绍了被关押在本溪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胡国舰,因为不放弃信仰,被迫害成植物人,最终在2018年5月含冤离世。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胡国舰去逝时还穿着本溪监狱的劳改服。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仅于溟家乡一天就被中共绑架了46名法轮功学员。事实再次告诉我们,迫害成性的中共绝不会自动放下手中的屠刀,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杀戮需要全世界正义人士和国际社会付出更多更大的努力。于溟在美国参加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成立大会上的呼吁说的好:“美国政府不用再对中共有什么幻想,再做什么抗议,和邪恶谈改良只会伤害自己。现在需要的是行动,谁迫害就制裁谁。用行动来制止这场残忍的杀戮,才能真正起到作用”!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