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帮赵丽颖催还锁 谢娜回应:锁在路上啦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8日,大陆男星冯绍峰在微博宣布妻子赵丽颖生子喜讯。搞笑的是,网友纷纷向去年生下双胞胎的谢娜喊话,催她还锁给赵丽颖。随后,谢娜在转发微博送祝福时幽默回应:“锁在路上啦!”

性格开朗的谢娜赵丽颖,是大陆娱乐圈有名的闺密,平时互称“大哥”和“二弟”。非常投缘的两人,无论是在私下的生活中还是在一起参加节目时,都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好交情。

谢娜2017年宣布怀孕喜讯后,当时还是单身的赵丽颖,给谢娜快递的一个“可爱又豪气”的纯金锁。逗趣的是,当赵丽颖得知谢娜去年2月1日产下双胞胎女儿时,才意识到自己少寄了一把金锁,于是忍不住在微博发文:“太厉害了,大哥!”并表示要“再去买个锁”,送给两个小公主一对平安锁作为贺礼。收礼后的谢娜也承诺,将来“二弟”生宝宝,自己也会回赠一把金锁。

时间过得很快,在谢娜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还不满周岁时,冯绍峰宣布了与赵丽颖结婚的喜讯。

为了宣传两人合演的定情据《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下简称《知否》),冯绍峰今年1月日在微博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赵丽颖转发并回应:“等候等候,恭迎2019。”以此宣布怀孕喜讯。

听到赵丽颖的好消息,网友纷纷催谢娜买锁。赵丽颖也对谢娜搞笑喊话:“还我一个锁。”谢娜笑说:“都还没有放热乎。”赵丽颖也调侃道:“不急,再捂捂,我过几天去取。”

稍早前在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知否》的一众主演现身,冯绍峰也向谢娜讨锁:“娜姐还欠我们一个锁,还是赚一个的。我每次开车送我媳妇去娜姐家,走之前还嘱咐记得要锁。”

果然,赵丽颖说的“过几天”很快来到。3月8日,冯绍峰在微博报喜:“母子平安,今天起家里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

赵丽颖终于产子,网友再次催谢娜还锁。随后,谢娜转发冯绍峰的微博,并搞笑回应道:“我知道没法再拖了,现在能确定我能赚一个,心里也踏实了。锁在路上啦!”她还在留言中“嘀咕”:“这届网友盯得也太紧了。”

谢娜的回应笑翻众人,尽管不知道她的回礼是否真的就是金锁,但至此,这个热闹了许久的“送锁还锁”的故事终于打上了句号。有网友调侃说,赵丽颖怀孕生子,最忙的是谢娜,因为“她不是在买锁,就是在去买锁的路上”。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