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宣布解约 经纪公司:否认所提指控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歌手邓紫棋7日突然发声明指出和公司长期合作有问题、甚至有严重违约情况,她一再沟通忍让仍无法改善情况,决定将在本月底终止和经纪公司“蜂鸟音乐”合作。不过,蜂鸟音乐也发声明否认了邓紫棋的指控。

蜂鸟音乐于稍早发声明对外表示,公司致力协助她事业发展,也多次尝试以和平方式解决双方分歧,并表示邓紫棋与她身边的人有意独立处理个人音乐事业。尽管双方合约到2022年才约满,“蜂鸟音乐曾提出过不同的方案,希望双方达成共识及协议,无奈对方提出多项无理要求,令事件最终无法低调和平地解决。”

蜂鸟音乐也否认邓紫棋所发出的声明中的一些指控,并澄清公司从未涉及违约和不法行为,也没有对邓紫棋不公或是压迫。最后,蜂鸟表示,“非常遗憾,此事现在很有可能进入司法程序。”

对于邓紫棋愿意完成接下来的8场演唱会,蜂鸟则表示这部分彼此立场相同。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