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直都在 德国精英观神韵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7日晚在路德维希堡的第二场演出令德国主流精英们感悟良多。他们惊叹演员们释放出的强大能量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并感悟到神一直都在,能得到神的护佑无比美好。

百年家族企业继承人Uwe Nothwang:“舞蹈、服装、动态天幕,都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最喜欢的是传统,就是舞蹈和历史的结合,中国的历史结合现代技术的天幕,非常棒。”

汽车制造公司高管 Dr. Thomas Weimer:“舞蹈演员们释放出大量的能量,色彩像是会说话,整个演出就是一个艺术品。演员在前面跳舞,后面是虚拟动态天幕,这种虚拟和现实的相互融合非常吸引人。”

中华传统文化给Thomas Weimer博士留下深刻印象,他认为这种文化应该被传承下去,人不能失去自己的根源。

汽车制造公司高管 Dr. Thomas Weimer:“非常有趣,通过演出可以了解到这个大国,了解她的历史,了解中国的来源,以及未来的使命。从演出中我看到,中国拥有博大精深的文化,这种文化应该被传承下去。人不能失去自己的根源。”

Uwe Nothwang是家族企业第八代继承人,他为演员们舞动的轻盈所触动, 他感到这种轻盈是与神联系在一起的,是一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百年家族企业继承人Uwe Nothwang:“舞蹈演员的活泼、轻盈,非常触动我。舞蹈动作加上演员们的专注,可以感受到那种爱和全心的投入。非常美,非常打动人心。如果人相信或是有自己的信仰,就能看到其背后的内涵。我觉得今天的舞蹈,这种轻盈是与神联系在一起的。我感受到了 。这是一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Nothwang先生还感受到神一直都在。神对人的护佑,令他动容。

百年家族企业继承人Uwe Nothwang:“我看到了佛,还有背景中其他神的形象,看到天幕中众神出现的重大意义。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理解节目的意思,那就是神一直都在。能得到神的护佑,非常美好。”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 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