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遭中共迫害九死一生 沈阳商人将公布秘密视频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在大陆经历了近12年冤狱酷刑,中国商人于溟终于来到美国与家人团聚。他以亲身经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的残酷迫害。于溟表示,将很快向国际社会公布他在中共劳教所、和监狱内,拍摄的秘密视频证据。

沈阳企业家 于溟﹕“我曾经多次被六七个警察,全身衣服扒光,绑起来,然后用三十万伏的高压电棍残酷电击。”

3月4号,由十多个宗教和人权组织组成的“促进中国宗教信仰自由联盟”,在美国国会成立。中国商人于溟在会上控诉中共的非法迫害。

与会政要及信仰团体代表均表示,近年来,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迫害不断加剧,必须采取行动﹑制止迫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停止信仰迫害﹐中国当有信仰自由。”

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于溟,曾是沈阳一名成功企业家。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有十二年是在监狱和劳教所中度过,遭受过高压电击、关铁笼、长期吊铐﹑灌食等各种酷刑,多次从死亡边缘走回来。

于溟﹕“必须要把这场邪恶揭露出来。因为他们在消灭我们的精神与生命的同时,也在销毁一些证据和掩盖他们的罪行。”

从2008年开始,于溟想办法用隐藏的摄像机,在中国劳教所、监狱拍摄了大量被强迫奴工、及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视频画面。他表示,将很快把这些第一手资料公开出来。这将是二十年来,首次有这样的证据在国际社会曝光。

2009年9月,于溟在第三次获释后,开始与一些中国维权律师合作,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提供辩护。其中包括因709案被中共抓捕的王全璋、王宇、董前永、江天勇等人。

就在抵达美国的同一天,于溟获知曾是他辩护律师的王全璋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半,本来愉悦的心情立刻转为沉重。

王全璋律师代理过很多被中共视为敏感的案件,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件。他在2015年中共大规模抓捕维权律师的“709事件”中被捕,被当局秘密拘留了三年多。

另一位北京知名的维权律师江天勇,由于给弱势群体、法轮功学员,以及709律师提供法律帮助,长期受到当局的监控、骚扰。2017年底,长沙市中院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判处江天勇有期徒刑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江天勇在今年2月28号刑满出狱后,随即被失踪了好几天。在3月2号和江天勇律师通过视频见面的江天勇妻子金变玲发现他的健康情况很不好,眼睛、腰部都有问题,记忆力明显衰退。

原大陆维权律师彭永峰:“江天勇律师受到了什么酷刑,具体的就很难说。但是从我们原来知道的,几乎所有维权的律师在里面都受过不同程度的、非常严重的酷刑。剥夺睡眠那只是最最常见的,我觉得。那殴打就更是家常便饭了。基本上可以说,只要是你进到里边。这种事情就是最起码在一段时期之内,是会每天发生的。”

另一位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也在2014年出狱后,被当局持续软禁,无法治疗牙齿,2017年8月再度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于溟还揭示说,中共央视曾经用剪辑过的庭审录像,污蔑王宇等律师“扰乱公堂”。而当天的庭审,他和另两位法轮功学员正是当事人,因此目击了事件经过。

于溟:“中央电视台的这段视频就是拿出王宇制止法警行凶的这个过程,不断的剪辑。其实王宇她只是从辩护席上下来一次。那么它不断剪辑,来回剪辑,让人们一看,好像是王宇多次从辩护席上走下来,扰乱法庭秩序一样。事实真相不是这样的。”

在采访中,于溟呼吁川普总统和美国政府更加关注中国维权律师的处境。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对维权律师的非法迫害已经撕下了这个政权所谓依法治国的画皮。

撰稿:嫣华
剪辑:吴慧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