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电影女明星:神韵像来自中国的彩虹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3月9号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许多文艺界人士,俄国电影明星莫德维诺娃在观看演出后,深获启发,表示神韵像来自中国的彩虹。

俄国电影明星 Amaliya Mordvinova:“神韵像来自中国的彩虹,像丰富精彩的童话故事。”

莫德维诺娃是来自俄国的电影明星,出演过《P世代》、 《广播日》、《27个遗失的吻》等电影,同时也创作和写诗的她,对中华传统文化相当感兴趣,看完神韵后深获启发。

“神韵展现的不只是舞蹈,还呈现了中国古老的历史。我喜欢老子的理念,我也喜欢孔子,我喜欢中国的这些思想家,这真的很棒,而神韵将历史与信仰保存下来。”

了解到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源自于法轮大法信仰中真、善、忍的理念,令她感动不已。

“神韵展现了很棒的人生理念,透过舞蹈的艺术传达了佛性,很亲切,无与伦比,舞蹈中传递出信仰的理念。我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与我们分享此种信仰价值。”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宋升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