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党全力拉抬郭国文 陈菊南下陪扫街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谢龙介找来韩国瑜助阵,而民进党这边,也是府院党总动员支持郭国文,除了有前行政院长赖清德辅选之外,总统府秘书长陈菊也南下陪同扫街拜票。总统蔡英文,也在脸书上PO出一篇,她与郭国文相识的故事。

照例是一早7点,赖清德就出现在菜市场替郭国文拉票,但选前黄金周,对手找来韩流助阵,民进党输人不输阵,曾经有南霸天之称的总统府秘书长陈菊也来了。

支持者:“陈菊加油喔。”

总统府秘书长 陈菊 VS. 民众:“2号,谢谢、谢谢,拜托。”

陈菊看起来精神奕奕,边走边小跑步,但手背上的针孔却漏了馅,辅选还打营养针才能撑下去。

总统府秘书长 陈菊:“就是去打一针补充体力,因为我今天有很多行程。”

不只陈菊,连赖清德也因为辅选郭国文而造成脚肌腱拉伤,实在是因为这场战,绿营内有分裂、外有韩流,双重夹击,威胁不小。

总统府秘书长 陈菊:“民进党内部台湾本土派不够团结,所以造成我们这次的选举很困难。”

台南第二选区,铁票仓陷苦战,府院党总动员倾全力辅选。蔡总统也在脸书上PO出一张她和郭国文年轻时的照片,叙述着和郭国文相识的故事,原来是1996年,小英在政大当老师时,结下的缘分。

民进党台南市立委候选人 郭国文:“她忆起这段往事,我个人感到非常非常的惊讶,他居然还记得这段往事,所以我跟蔡英文总统结缘得非常的早。”

从地面战到网路战全面启动,民进党就算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也要全力拼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