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港人也将因言获罪? 中共促林郑任内立23条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人大记者会谈刘鹤访美吃汉堡 陆网民:谁在乎

中共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9日出席人大记者会,提及先前中美双方在华盛顿磋商时,午餐吃牛肉汉堡和茄子鸡丁,引起中国网民留言嘲讽“吃的啥喝的啥,who cares(谁在乎)”,不过留言已经无法查阅。

才减税又要加税 陆房产税立法恐冲击经济

中国才宣布要大幅减税,隔两天后栗战书8日又称今年内要制定“房地产税法”。学者表示,弥补减税缺口是今年房产税法要落地的最大原因,但可能导致房租上升,对经济有负面影响。

中共多名高官被爆涉论文抄袭 含两名副国级

中共官员的文凭含有多大水分,最近引起西方媒体关注。法新社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名中共高官的学位论文抄袭了他人作品。包括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等人。

港人也将因言获罪? 中共促林郑任内立23条

有港媒披露,中共正敦促现任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其本届任期内完成为《基本法》23条立法的任务,并将以此作为支持林郑月娥连任特首的条件。消息已引起香港民主党派的警觉,2003年港府也曾提出23条立法被挡下,但当前香港立法会中建制派占优势,港人担心因言入罪已是迫在眉睫的威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