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带头推倒铁幕 台美办印太宗教对话辐射大陆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15国印太区域宗教自由对话,周一在台北开幕。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演讲,关注中共对宗教自由的迫害,特别提到法轮功,他强调迫切需要所有人采取行动,他相信迫害宗教的铁幕,将会倒塌。台湾海峡两岸的强烈对比,受到瞩目。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宗教自由的大门,将在世界各地被开启,宗教的压迫、宗教迫害的铁幕,将在世界各地倒塌。现在就让所有有信仰的人们,都能和平(Peace)的实践信仰。”

超过15国代表齐聚台北,台美合办的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对话。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强调,台湾与被专制压迫的人们站在一起,希望一起把这论坛,打造成区域、全球的宗教自由灯塔。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在这些国家,宗教组织遭到(当局)迫害、神像和宗教象征物被摧毁、宗教领袖被迫流亡,人民因为信仰被关进再教育营,并被强迫违反宗教禁忌。”

蔡英文谈到政权迫害信仰,被认为指向中共。布朗巴克大篇幅点名中共迫害,赞赏台湾的信仰、集会自由是世界所有人的标准;AIT处长赞赏台湾是激励世界的力量,谈到法轮功在台湾广传的明显对比。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采取行动的时间,不幸的是,从未如此的迫切。法轮功学员们,根据报告,遭到中国(中共)政府的酷刑和关押。”

美国在台协会处长 郦英杰:“台湾是十足的成功故事,在为信仰提供法律保护并尊重各种信仰方面,大至有着全球影响力的大型宗教组织,或是清晨三三两两在公园里打坐的法轮功学员。”

200多位代表闭门会议交流,构思策略,要因应印太区域、尤其中国大陆的宗教自由问题。其中,被中共严重迫害20年的法轮功,有七位代表参加,包括台湾及香港的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营救受迫害学员协会代表、控告江泽民的人权律师、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医生、以及受中共迫害的台湾学员。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我们不能够失败。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正蜷缩在角落,只是想要信仰却仍在恐惧中。藉由神的恩典,生命总胜过死亡、自由战胜了压迫,信仰扑灭了恐惧。”

布朗巴克还谈到,中共关押上百万新疆少数民族、压迫西藏、家庭教会的基督徒。他相信,神的恩典,是人类对宗教自由信心的来源,而迫害信仰的铁幕,都将倒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辉模、赵庭誉、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