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西藏抗暴60周年藏人台北游行 CGTN北美台长被召回中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
周日,约1200人在台北参加游行,纪念“西藏抗暴”60周年,提醒台湾当局警惕一国两制的陷阱;与会的前六四学运领袖吾尔开希指出中共无信誉,不要与它签署和平协议。台湾民进党首次派高层参与。

自由亚洲电台
很多加拿大华人不敢公开批评中共,因为在中国的亲友会受到牵连,与中国做生意订单会被取消。在加拿大只听到一面倒的“爱中国”的声音,加拿大当局因此也不愿批评中共,这正是北京想要的结果。

大纪元时报
近期,6名中共高官的论文被曝抄袭,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和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还有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前党委书记肖兴威。陈全国的博士论文有50段抄袭中山大学副教授朱翊敏的文章。

纽约时报
中共央视上周突然宣布召回其北美分台台长麻静等10多人。正值美国司法部要求该台注册为外国代理人之际。外界猜测,此举可能是因为中共大外宣在美国受挫而进行人事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