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减赤字 加强国防 白宫公布2020财年预算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周一,川普政府向美国国会提交了新财年预算,其目标是通过削减非国防预算达到15年内消除2.7万亿赤字。2020财年川普将继续增加国防预算,包括建设边境墙的资金。

川普内阁2020财年预算总金额达4.75万亿,其中国防预算达7,500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加4.7%;其中包括建设722英里边境墙的资金。

白宫预算和管理办公室代理主任 沃德 (Russell Vought):“2020财政年度的预算提供了大笔资金,86亿美元,用于全面完善边境隔离墙和其他边境安全资源。”

美国国会内的左派坚持开放边境政策;年初拒绝了川普要求的57亿建墙费、国会仅通过14亿美元的边境安全拨款法案。为解决建墙资金的不足,川普宣布边境国家紧急状态,从国防预算中拨款完成修墙。但左派意欲在本周行动阻止边境紧急状态行政令,川普11日发推文再次号召共和党团结一致保障边境安全。

川普推文:“共和党参议员们,本周投票(意旨)非常明确。 它涉及边境安全和隔离墙(制止犯罪,毒品等),这与违宪和(开创)先例无关。 共和党人,在这个问题上要立场坚定!”

而国会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和舒默发表联合声明,再次瞄准新预算中的86亿美元建墙费,他们希望川普接受上次的教训。

新财年另一大重点就是削减赤字。川普就任总统时承接了之前留下的10.5万亿赤字。新预算承诺通过削减非国防预算,在15年内消除5%、达2.7万亿的赤字,其中包括从Medicaid和Medicare项目中节省1.9万亿;社安福利项目上节省260亿。

新预算也将继续减税政策。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在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3%的减税政策将延续至新财年,由此带来的国库收入减少,沃德做出了说明。

白宫预算和管理办公室代理主任 沃德 (Russell Vought):“我们相信,总统历史性的税制改革,放松管制,贸易政策,美国能源的繁荣将让我们的经济继续增长。 预算中的经济政策将产生足够的收入来支付减税成本。”

另外,新预算还将聚焦打击阿片类药物滥用危机、提高老兵照护预算、解决学生债务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