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健康嘉年华 关注癌症预防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在新泽西拥有百年历史的恩格尔伍德医院,在上周六举办了第二届的健康嘉年华,专门面向华裔族群,请看报导。

三月是癌症健康月,在恩格尔伍德医院第二届的健康嘉年华上,4名医学专家到场,详细的介绍了,华裔中最常见的癌症、如何预防和治疗等议题。

美国家庭内科医生 何家声:“肠胃癌、胃癌在亚洲人,中国人里面是比较常见的。饮食方面选一些健康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蔬果里面有很多预防癌症的元素,还有照顾自己的身体很重要,免疫系统强壮,对预防癌症很有帮助。”

新泽西恩格尔伍德医院癌症治疗和康复中心主任 Steven Brower:“说到肝癌的话,很多时候都跟乙肝相关。每10-12个亚裔美国人里面,就有一个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在中国,这个比例要更高。给儿童注射疫苗是预防的方法。”

除了健康讲座,活动上提供了多项免费筛检,包括:血液筛检、量血压、现场针灸、大肠癌筛检等。

健康嘉年华与会民众 Jenny:“我没有做过身体检查,所以想参加,想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健康。非常的有意义。”

健康嘉年华与会民众 张先生:“这样的检查比较正规,让大家心中有数,而且参加活动也可以增加一些知识。”

健康嘉年华与会民众 廖女士:“都很好,我觉得非常的好,然后看到这么多人亲切的服务也很开心。”

活动上还有书法师现场挥毫,灯笼饰品和吉祥物教学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