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哈德逊园区摩天楼 本周起对外开放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纽约曼哈顿哈德逊园区的百亿美元投资,已经有了最新进展。多座摩天大楼拔地而起,除了地标建筑,更有大型购物中心和美食广场。而从本周起,部分完工的区域将正式对公众开放。

纽约曼哈顿10大道30到34街的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将会树立起崭新的现代摩天大楼,包括四座办公楼,一座公寓大楼,以及一座居住商业两用大楼,还设有72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和美食广场。

这个新型建筑群每日可容纳12万5千人。其中康斗公寓起价430万美元,另有400套住房将作为可负担住房。

在这个摩天楼群中,还有这座形如蜂巢的雕塑型建筑,行人可以顺着台阶,垂直上下、360度欣赏周边景观。

哈德逊园区总裁Jay Cross: “这个名为飞船的建筑高150英尺,最顶端宽150英尺。如果走过所有楼梯和平台的话,大约是水平走一英里的距离。这个建筑的建材采用的是不锈钢,虽然看起来象是铜做的。”

随着7号地铁延伸至哈德逊园区,建筑商预计这里将成为曼哈顿的另一中心地区,整个工程预计到2025年全面完工。

目前,工程已完成一半,在本周四和周五,将举行庆祝仪式,并开始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