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隆市长林右昌纽约演讲 吁连结海外力量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近期台湾基隆市长率团,开展了11天的访美行程。3月9日抵达纽约,首站来到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获得现场近200名侨胞的热烈欢迎。

台湾基隆市长林右昌以民进党前代理主席身份,针对“台湾政情分析与展望”发表演讲,强调民进党在过去对台湾民主和本土价值的贡献,并呼吁应连结海外志同道合者。

台湾基隆市长林右昌:“台湾目前的处境困难,我们不能只关心台湾内部的事情,我们应该关心世界的事情,要去连结世界上所有的力量。中国其实有很多华人,向往民主、自由和人权,这是有共同的价值,我们应该连结世界上所有跟民进党有相同价值的人,让台湾壮大,让台湾不孤单。”

同时他还提到了台湾媒体产业现在面临的问题。

台湾基隆市长林右昌:“假新闻、假讯息被中共利用来介入台湾的民主和选举,这其实才是真正的问题。另外是媒体的自由性受到某种程度的制约,没有办法自己去过滤或辨识假新闻。”

另外,他表示基隆市未来会大力发展国际交流与观光。

台湾基隆市长林右昌:“多多地推广跟推销基隆的观光跟邮轮产业,未来我们会加强城市之间的交流,在文化跟经济和教育上面。”

演讲后,纽约台湾会馆安排了一场庆生惊喜,为林市长提早一天庆祝49岁的生日,现场气氛欢乐。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