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诺哈尔·拉朱成旧金山新公辩律师长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两周前,旧金山公辩律师长贺大器突然去世,为了填补这一职务空缺,周一(3月11日),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宣布公辩律师马诺哈尔·拉朱成为新一任公辩律师长。

周一上午,布里德在市政厅宣布,担任公辩律师长达11年的马诺哈尔·拉朱(Manohar Raju)成为旧金山新任公辩律师长。

旧金山新任公辩律师长 Manohar Raju:“我们将在旧金山和加州争取种族正义,同时深入融入所服务的社区。”

拉朱此前主要负责重罪案件,他的任期将到今年11月选举时结束。届时选民将投票选出新一任公辩律师长 。此前呼声很高的首席公辩律师冈萨雷斯(Matt Gonzalez)表示无意竞选这一职位

今年2月22号,前公辩律师长贺大器(Jeff Adachi)因身感不适突然死亡,验尸官办公室消息称其死于突发性心脏病,目前警方已启动谋杀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