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承诺升级737MAX8型安全设计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再来关心,在星期天坠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MAX客机,机上157人全部罹难,其中包括8位美国公民和8位中国公民,有21名联合国人员。由于飞机设计安全问题被质疑,波音公司承诺,在4月底前,升级“737 MAX 8”型客机的安全系统设计。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MAX客机的空难事件,举世震惊。

因为这是同型客机在半年之内的第二起空难;而坠机的这架飞机,才交机四个月的时间。目前,飞机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去年十月,印尼廉价航空“狮子航空”一架同型客机,起飞之后不久坠海,189人不幸罹难。在事后的调查报告中就指出,这型客机可能在感应器上的设计与输出有错误。

目前,波音公司承诺,在未来几周,针对“737 MAX 8”型客机,进行安全系统升级。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