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政党联手 司法复核梁振英UGL涉贪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香港律政司在去年底以证据不足为由,决定不检控前特首梁振英涉贪案。“天下为公”团队及社民连周二宣布,联手提出司法复核,强调会追究到底。

由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及尹兆坚组成的“天下为公”与社民连成员曾健成在高等法院召开记者会,宣布针对律政司郑若骅不检控梁振英决定,及不调查梁振英周浩鼎涉嫌干预案件,联手入禀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复核

社民连成员曾健成:“我们希望寻求法庭的裁决。还香港人一个公道。我们希望梁振英能真正到法庭,就UGL事件向公众解释,五千万在2012年他上任前收了,他没有申报。这个没有申报他说是合法合情合理,这是他讲的,未经法庭判决。我们希望透过法庭解决今次事件。”

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为了不让案件不了不知,以及捍卫香港的法治及廉洁,我们天下为公会全力支援“牛哥”曾健成提出今次的司法复核申请。”

林卓廷透露“天下为公”已聘请资深大律师进行法律研究,除了提出司法复核外,或会提出私人检控,不会让UGL案不了了之。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