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病童创作画展”电子垃圾回收即将登场 孙中山逝世94周年纪念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三则社区简讯。

1. 纽约“爱健康儿童绘画展” 病童绘画彩色天空

周二,台湾普力关怀协会和小太阳关爱协会,介绍2019年中华民国台南市议长杯,第一届“爱健康儿童绘画创作展”,将从即日起到3月14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展出。

30张色彩缤纷的画作,都是来自台湾重症病童的作品。孩子们通过画笔,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劳,并提醒其他小朋友从小就要注重身体健康。

2. 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 电子垃圾回收

国际狮子会纽约法拉盛分会在周二宣布,将在3月17日,举行资源垃圾回收活动。

届时,民众可以带眼镜、处方药瓶、充电器或衣服,任何尺寸的电池等。每带来两个旧电池,可以获得一块新电池。

活动从下午1点到4点,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办方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倡导人们注意保护环境。

3. 国父孙中山逝世94周年 纽约侨界缅怀

适逢今年的3月12日是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逝世94周年,美东黄埔四海同心会、国民党纽约皇后区分部等多个社区组织,周二下午,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办了纪念活动。

包括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盈蓉、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黄耀良等嘉宾在内,将近两百民众出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