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园区老板 为神韵艺术家高超技艺折服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纽约神韵艺术团3月13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爆满。在新泽西拥有多个娱乐园区的格尔豪斯夫妇,为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而深深折服。

家族娱乐园区老板 William Gehlhaus:“演出非常精彩,行云流水般自然,服饰简直来自天外,下半场开场节目的舞蹈表演,实在令人惊叹,前所未见,在云雾中飘逸,美丽的服饰,非常壮观。”

威廉·格尔豪斯(William Gehlhaus)是律师,也是新泽西肯斯堡游乐园(Keansburg Amusement Park)和水上乐园、游戏厅的老板。他和太太都为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而震撼。

夫人 Jane Gehlhaus:“没有词汇能形容这场演出,我为神韵艺术家们的技艺、优美而叹服,背景天幕非常绝妙,我还以为神韵能在中国演出,因为有中国的背景,一切都充满生机非常鲜活,真是令人惊叹的演出。”

家族娱乐园区老板 William Gehlhaus:“神韵艺术家们非常卓越,很难相信竟然有六个演出团,都是如此才华横溢,能有足够的艺术家组建一个团就已非常厉害了,没想到会有六个团,而且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和柔韧。”

家族娱乐园区老板 William Gehlhaus:“非常明显他们不是为了工资而演出,而是投入了内心的情感。神韵真是绝妙,两个小时的演出没有任何失误,技艺已经达到顶峰。演出的一切都非常完美,服饰、舞蹈、背景天幕、音乐,道不尽的美妙。”

夫人 Jane Gehlhaus:“看完演出感觉非常愉悦、特别开心,难以形容的美妙体验,过去四个月我经历了很难的一段时光,观看神韵让我突然感到很平和。”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