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19移民离奇被掳 墨总统:疑掩人耳目偷渡美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墨西哥北部暴力猖獗的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7日发生武装分子拦截巴士,绑架19名移民,目前不知去向。总统罗培兹欧布拉多12日表示,调查人员仍在厘清相关细节。

当局表示,事件发生在上周四(7日),这19人搭公车由坦皮科(Tampico)港口,驶往毗邻美国德州麦卡伦(Mcallen)的雷诺萨(Reynosa),但途中遭到4辆汽车挡住去路,迫使巴士停下。数名持械男子登上巴士,根据手中名单掳走乘客。

巴士司机说,有19人被掳,但调查消息则称可能多达25人。

不过,罗培兹欧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表示,他可以证实遭掳的是移民,但未透露他们的国籍。

罗培兹欧布拉多说,目前正调查绑架是否属自编自导自演,掩人耳目以偷渡入美国,因为此前曾有两宗案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