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国建筑惊传倒塌 至少8童罹难逾百名受困(视频)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尼日利亚(奈及利亚)商业大城拉哥斯(Lagos)一栋3层楼建筑,13日发生倒塌后,居民说,建筑物内有超过100名学生。据悉,搜救人员从瓦砾堆中救出8名孩童;BBC报导,已有至少8名孩童罹难。

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故管理署(NEMA)西南区发言人费林罗伊(Ibrahim Farinloye)表示,这栋3层楼建筑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倒塌,“建筑物的3楼有一所私立学校。”

当地媒体表示,这间小学位于这座楼房的顶楼,截至目前,有部分学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官员说暂时没有具体的伤亡数字。

BBC报导,已有至少8名孩童罹难,瓦砾堆中可能还有很多人遭活埋。

从释出的照片中可见,现场聚集许多成人,焦急万分等待着搜救结果。

2019年3月13日,尼日利亚拉哥斯(Lagos)一栋3层楼建筑发生倒塌。图为被救出的孩童。(视频截图)
2019年3月13日,尼日利亚拉哥斯(Lagos)一栋3层楼建筑发生倒塌。(视频截图)

尼日利亚因建筑材料不符合标准与政府法规执行不力,建筑物突然倒塌并不罕见。2016年,该国南部1所教堂突然倒塌,造成100多人死亡;同年在拉哥斯,一栋仍在建造中的5层楼建筑倒塌,造成至少30人死亡。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