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太15国对话 法轮功代表:全球反迫害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15国“印太区域宗教自由论坛,周二在台北落幕。法轮功群体有七位代表 获邀参加。代表表示,大多数与会者,很清楚,也很关切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反迫害大潮正在形成、壮大。美国宗教自由大使,也通过新唐人,鼓励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等信仰者,他说,灵魂因为坚持而闪耀。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与会的代表,对于法轮功所受的迫害,多半都非常清楚与理解,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手段,我们发现与会的代表都非常关心,问我们说要如何来制止。”

台美合办的15国“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公民社会对话”,美国部长级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与会,是《台湾关系法》实施40年来,访台层级最高的美方联邦官员。7位法轮功学员代表获邀参加,向所有代表讲述迫害真相。

香港法轮佛学会主席 简鸿章:“从(两天对话)中我们看见,国际社会里边一个正义的力量,正在形成反对中共迫害的大潮,而且还在迅速的发展、壮大。”

布朗巴克大使11日透过新唐人记者,鼓励受迫害的法轮功等信仰者,保持希望,他说,灵魂因为坚持而闪耀。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地球上有许多考验,但不要放弃希望,并持续实践你的信仰。你们站在历史对的一边,你们是对的、有权利去做。”

人权律师朱婉琪说,国际组织与各国政府都已认识到,中共对法轮功最严酷的迫害,如果不能停止,中国人不会有自由人权的一天,她期望更多人团结反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各国人士都能理解对于新疆、西藏、法轮功这样残酷的迫害,要继续的向世人揭露,只有不断的揭露,和不断的联合起来,对中共形成强大的压力,也会要求所有欧美政府(重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高健伦、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