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化身花仙子 挥别《花不弃》乞丐样貌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女星林依晨最近演出的《小女花不弃》大陆古装剧再创高收视,她12日出席饰品春季新品发表会,一改剧中乞丐模样,化身花仙子,以一袭浪漫唯美的蕾丝洋装亮相。

林依晨于2019年3月12日在台北出席春季珠宝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林依晨表示:“阳光普照,很高兴终于可以从前几天阴雨绵绵的天气中解脱,很有春天的感觉,觉得很有活力、很有希望。”新戏杀青后,她想在春季安排活动接近大自然,例如爬山、骑单车、游泳,“现在是休息的时刻,休息才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至于现在肚皮是否有动静?她低头看了一眼,笑着表示:“虽然今天肚皮稍微被衣服的荷叶边遮住,但好像是还没有。”

这次出席活动,聊起收礼物的经验,林依晨表示,最宝贵的东西“往往是时间或是陪伴,愿意花时间陪伴一个人才是最珍贵的礼物”。丈夫(林于超)是否送过浪漫的小东西?林依晨笑着表示,他的送礼品味不错,但“都是实用的民生用品,浪漫可能要加油”。

林依晨于2019年3月12日在台北化身花仙子完美演绎春季珠宝。(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