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租客新招数 纽约破产程序遭滥用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约市的房价逐年升高,很多屋主都想通过各种方法赶走之前常驻的租客,最近则是流行进入破产法庭程序,来看详细报导。

抗议的民众聚集在下东城的13街。因为他们的房东已经进入了破产程序,但抗议民众表示,房东是假破产,他们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拒绝续约,这在纽约已经发生了很多次了。纽约州总检察长也到场支持抗议民众。

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现在房东正在破产法庭,想要改变他们的稳租金合同。但是我们不会也不允许这件事发生。”

总检查长表示不能再让房东滥用破产程序了,准备修改立法,加强对破产程序的管理审核。

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驱逐破产程序,将会推出新的法律,针对城里的坏房东。”

纽约市住房管理局专员表示,纽约的法律一向站在租客这边,他们会保护租客的权利。

纽约市住房管理局专员 Maria Torres-Springer:“在纽约有一个被重点强调的部分,就是不允许任何形式的骚扰租客的事情发生,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

在这栋楼里居住了25年的租客表示,他现在已经无法获得下一年的租约。

租客 Adolfo Bello:“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不想续租,这是一个稳租约。”

总检查长表示,住房是人权,她会努力维护纽约人的权利。

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住房是人权,我们会继续用现有的任何合法的方式,保护租客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