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充满俄罗斯风情的烤薄饼周 DQ免费冰淇淋日又要来啦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今年的3月4日到10日,是俄罗斯传统的“谢肉节”,也叫“烤薄饼周”,用以庆祝冬天的结束。

谢肉节期间,人们会制作象征太阳的金黄色圆形薄饼。

不过,今年索契居民做的薄饼,真的有点太大,看上去直径有两米多。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在烤饼之余,人们也载歌载舞,您看这段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还有这个拉着风琴的小哥,真是非常有俄罗斯的特色呢!

免费甘蔗汁,听上去很棒?但条件是必须喝光12升,你还想喝吗?

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市一家果汁店举办的“甘蔗汁挑战赛”,极大提升了这家店的人气。

谁能喝完12升,就会得到相当于5.73美元的奖励,喝不完的要支付相同的金额。

这家店还想尝试一种新的团队挑战赛。如果有哪个三人组能喝下三大罐果汁,这三个人就可以在这家店免费喝六个月的甘蔗汁。

92%的美国人说,DQ冰激凌让他们心情畅快。

而且是非常畅快!

每年DQ冰激凌都有一天免费赠送日。今年3月20号,美国粉丝们可以享受一天的好心情了,因为在这一天,DQ店免费赠送香草冰激凌,每个顾客仅限一个。但是都在商场以外的店面,一定要早去哦!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