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富豪召妓牵出中共女间谍 中共法院查不到王全璋案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一桩非法嫖娼案让佛州女华商杨莅成为媒体焦点,她是涉案水疗店的前老板。杨莅经常在社交媒体晒照,包括与美国高层政界人士及川普的合影。杨莅还是中共统战部下属机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副会长,曾在1个月内3次会见中共总领事。

苹果日报
23岁的洛杉矶居民蔡柳等5人,使用伪造的中国护照替十几名中国公民参加托福考试,周二被逮捕,被控共谋使用假护照和伪造身份重罪,将面临10年以上刑期。

自由亚洲电台
周二,维权律师王全璋的二审辩护律师蔺其磊与李文足和王峭岭到天津高院查询王全璋案,被告知电脑系统中没有记录。蔺其磊认为,这说明王全璋没有上诉,或天津高院故意隐瞒二审程序,继续秘密非法审判。

德国之声
针对中共“一国两制”统一台湾的政策,台湾蔡英文周一召开国家安全会议,下达包括反制中共假借交流进行统战渗透、干预台湾内部事务等七点反制方案,以确保台湾中华民国主权及民主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