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获奖作家:神韵传递善良 启迪心灵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澳洲获奖浪漫小说家diane demetre (黛安-季米特里)观看了3月12号,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黄金海岸的黄金海岸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员技艺超凡,演出启迪心灵,传递希望, 引领人们用善良,平和去唤醒世人的心灵。

获奖浪漫小说家diane demetre: “我觉得舞蹈特别好,男女舞蹈演员都技艺非凡, 整体控制更是让人叹为观止,舞蹈动作精准,步调统一,他们脸上的表情是动作的完美延伸,他们的表现充满活力,非常生动。”

曾经是舞蹈演员和专业编舞的Diane Demetre 女士,至今已经出版了5部浪漫小说,并荣获2017年澳大利亚浪漫小说家翡翠专业奖。

Diane Demetre女士表示神韵演员非常投入,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获奖浪漫小说家Diane Demetre: “我可以感受到演员们真心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种感情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传递到观众席。对、对,我看到这种情感变成了观众和舞台的纽带。”

Diane Demetre女士特别喜欢神韵传递的充满善良和希望的信息。

获奖浪漫小说家Diane Demetre: “演出很精彩,我特别喜欢其中传递出的讯息,我觉得非常棒看到这些启迪人心和充满希望的信息,引导人们用善良、平和及希望,唤醒世人的心灵,并且善待周围的人。”

神韵启迪心灵,Diane Demetre女士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获奖浪漫小说家Diane Demetre: “这绝对是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的演出,因为她带着启迪心灵的信息,这是神韵的内涵,如果你想看到对心灵和灵魂都有帮助的节目,神韵就是最适合你的。”

新唐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