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父母反对嫁汪峰 章子怡追爱故事登BBC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大陆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结婚,育有三岁的女儿“醒醒”。即使夫妻俩早前因名气悬殊,婚姻不被外界看好,但两人婚后幸福甜蜜。近日,她参加湖南卫视《妻子的浪漫旅行2》,在节目中提及父母曾反对她嫁汪峰,但她想为自己活一次。这段勇敢追爱的故事,近日被BBC报导。

章子怡近期参加湖南卫视芒果台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节目中,她向谢娜、袁咏仪等嘉宾描述了自己当初结婚后的糟糕状况,吸引了BBC的关注。

3月8日,BBC以“《卧虎藏龙》影星的父母不愿提她丈夫的名字”(Crouching Tiger star’s parents couldn’t say partner’s name)为题,报导了章子怡汪峰的爱情故事。文中写道:“一个中国影星表示,她的父母一开始不同意她嫁给一个带着孩子的离婚男人。”“章子怡甚至不能在父母面前提汪峰的名字,但真爱能克服一切障碍。”

该文提供了一系列数据,例如章子怡的话在新浪微博引发热议,逾7,000用户参与“章子怡爸妈曾反对她和汪峰结婚”的话题,并讨论女生是否能接受离婚或有孩子的男人。

2015年,汪峰用无人机带着戒指,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跪地求婚,令章子怡感动洒泪,接受了求婚。

章子怡汪峰一家四口。(稀土部队的微博)

但章子怡在节目中透露,她的父母因为汪峰离过婚、又有孩子,刚开始完全无法接受。但她心里想着“要为自己活一次”,不顾反对嫁给汪峰,导致与父母关系一度紧张,连汪峰的名字都不能当面提。结婚初期,她和汪峰在爸妈楼下租房子,没想到有天在电梯遇到,气氛瞬间尴尬。

所幸随着一家人的接触,汪峰把岳父母当朋友般对待,开始走入岳父母的内心,并成为他们最看重的人。

BBC总结道:虽然年龄和家庭状况很重要,但沟通和理解更重要。文章表示,离婚和孩子都不是问题,只要对方是个好人就行了,爱情可以战胜一切,甚至包括离婚。

章子怡因出演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和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等电影,走红国际影坛。或许阅尽千帆才知晓,她最需要的不是钱财,不是名声,而是有一个稳定的依靠。结婚后的她,与汪峰相当默契,事业上相互支持,也越来越甜蜜恩爱。

特别令人感触的是,升格当妈后的章子怡,仿佛满脸写着母爱,令网友对她的称呼也从“国际章”变为“女儿奴”。她不仅舍不得与亲生女儿“醒醒”有片刻分离,而且对汪峰与前妻所生的14岁女儿“小苹果”也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