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军事专家费学礼:如何抵制中共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日前在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上,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预测,金恩正肯定会再次测试导弹。而美国应该在亚洲建立中、远程弹道导弹基地,来对付朝鲜和中共流氓政权。

费学礼是美国国际评估和战略中心的军事专家和中国问题专家。他认为,川普没有和金正恩达成协议是明智之举。

美国军事专家 费学礼:“我们的总统(川普)非常值得赞赏,他效仿罗纳德·里根(总统)在雷克雅未克的先例,起身离开,不签坏协议。”

费学礼表示,金正恩想通过虚假承诺,欺骗美国解除和韩国的军事联盟。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他(金正恩)希望美国解除与韩国的军事联盟,来换取他最小的、而且可能是模糊的承诺,那是他核导弹计划中很小的一部分。”

费学礼预测,金正恩会再次测试导弹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但我估计,金正恩将再次开始测试导弹,还有一些存货可供他测试。”

而川普从和金正恩的谈判中走开,也会使习近平担心川普会从美中贸易谈判中走开;如果美中贸易谈判不能达成协议,会动摇中共独裁统治。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他(习近平)可能会想到和川普的贸易谈判。他(习近平)可能会担心,如果他不做出更多让步,川普将会从协议(谈判)中走开。”“而且我们(可能)会对中共采取更高级别制裁,这将极大地影响其经济稳定,从而威胁到中共专制的政治稳定。这对习近平来说是个大问题。”

而美国提高对中国的关税,已经算是对(中共)的制裁。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唐纳德·川普已经出手,抓住了他(习近平)的脖子,这就是制裁所做的事情。”

费学礼认为,美国应当尽快建立新的中程和远程弹道导弹。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美国)应尽快建立新中程、远程弹道导弹,我们应重新引入战术核武器,在我们所有亚洲的军事服务和军队中。”

费学礼还警告说,如果朝鲜半岛发生战争,中共很可能会攻击台湾,而美国在亚洲没有基于陆地的中程导弹。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任何朝鲜半岛的战争,都会诱使中共攻击台湾。”“中国(中共)在亚洲大约有1800个远程、中程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我们(美国)在亚洲没有基于陆地的中程导弹。”

费学礼认为,美国应在亚洲重建导弹部队,来抵御朝鲜和中共。

美国军事专家费学礼:“我们需要在亚洲建立弹道导弹部队,以便我们能阻止朝鲜和中共。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要求。习近平和金正恩给了我们,重建导弹部队的许可。”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