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四川让上千家长抗议中学黑心食堂 大陆“聪明药”含冰毒易上瘾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猪肝是臭的,稀饭里有泡泡,米饭里有石头。周三,数千名家长围堵四川成都温江区七中实验学校,抗议学校食堂使用变质食材,导致学生健康出问题。当地政府却出动上千警力镇压,向家长们喷辣椒水。

香港苹果日报
大陆一高三女生读书不专心,母亲给她吃了一种“聪明药”后,成绩跃居班里前十名。但后来出现病态,医生告知所谓的“聪明药”是“利他林”,含冰毒成分,有副作用,还会上瘾,甚至造成生命危险。

台湾苹果日报
萨尔瓦多最高法院周三判决,暂缓取消和台湾的自由贸易协定。萨国上月选出的新总统布格磊在美国访问时,批评中共不遵守国际规则、“一带一路”计划让许多国家背负庞大债务,并表示若不被尊重,萨国不会与中共维持外交关系。

看中国
英国国会人权委员会发表最新报告,指中共持继破坏《中英联合声明》所保障的“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香港的自由和人权每况愈下。报告透露,外交部将利用脱欧时机重新检视与香港的贸易协议,计划引入人权条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