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模特赏神韵 诚挚感谢演员的用心与付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3号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表示,感受到神韵演员的用心和巨大的付出,非常感恩神韵用艺术形式,让他们了解真相。

职业模特 Federico Novello :“我感到惊叹不已,演员散发出强大的能量。我非常欣赏。我很喜爱中华文化,很喜欢神韵舞蹈讲述的所有故事。”

职业模特 Emma Antonuk:“真是太棒了,神韵的色彩和舞蹈,所有一切都太美了。舞蹈编排壮观美丽,没看过如此充满活力的演出,还有色彩都非常美。”

职业模特 Federico Novello :“我感受到神韵每个故事展现的精神和神性内涵,令我惊叹不已,我非常喜欢。”

费德里克·纳威罗(Federico Novello)和艾玛·安东奴克(Emma Antonuk)都是与纽约知名模特经纪公司签约职业模特。他们相约来看神韵演出。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真相后,两人都非常敬佩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广传真相,启迪人心。

职业模特 Emma Antonuk:“我觉得这真是不幸,迫害真是太可耻了。而且迫害已经20年了,希望更多人了解这个真相,希望迫害能停止。”

职业模特 Federico Novello :“艺术是一种表达方式,舞蹈就是一种艺术表达形式。我很敬佩神韵在如此重要的演出中,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就是这样用心的演出,能改变人心,启迪人心。即使人的一面还看不到,但是灵魂深处是明白的。今晚看了神韵演出的人,回到家可能就会发生改变。”

纳威罗非常感恩神韵演员的巨大付出。

职业模特 Federico Novello :“我要感谢他们。他们在付出一切,他们付出所有的时间,投入所有的精力,分享他们信仰的精神理念。我真心想感谢他们。我能真实感受到,神韵在他们心中非常重要。我真心要感谢他们,好好谢谢他们。”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