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杀人 硅谷警长要求改变庇护政策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周四(3月14日),非法移民嫌犯卡伦萨在硅谷圣塔克拉拉县高等法院出庭,将面临多项重罪指控。当地圣荷西市警察协会主席、警长凯力(Paul Kelly)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强烈要求加州当局对现行的庇护政策作出改变。

3月14号,嫌犯卡伦萨首度在法庭露面,他将面临一级谋杀、盗窃等多项重罪指控。尽管州长纽森日前签署暂停执行死刑的行政令,检方仍表示对其谋求死刑判决。与此同时,加州现行的庇护非法移民的政策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圣荷西警察协会主席 Paul Kelly:“无论是州法还是县法导致这样的结局,这就是问题。需要立即被更改,这就是我们的诉求。”

警察协会主席凯利指责硅谷圣塔克拉拉县警局无视联邦执法部门的拘捕令,在谋杀案发生前,释放了多次犯罪的卡伦萨。

圣荷西警察协会主席 Paul Kelly:“最近一个由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下达的拘捕令被忽视了,45天之后,班比就遇害了。”

24岁的卡伦萨,是来自萨尔瓦多的非法移民和黑帮成员,2月28号晚,其潜入59岁居民班比·拉森(Bambi Larson)的家中将其残忍杀害。而此前,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曾多次要求加州地方警署将其延期关押,并交由联邦递解出境。但受限于庇护政策,卡伦萨多次被释放。

圣荷西警察协会主席 Paul Kelly:“这些人需要坐在一起,政要和立法者们严肃地讨论目前加州所发生的一切,来停止庇护法律,因为其不起作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