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今夏将迎换“全真驾照”高峰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2020年10月是加州人更换“全真驾照”Real ID的最后期限。加州车辆管理局(DMV)预计今年夏天各地车管所将迎来更换“全真驾照”的高峰期。

DMV表示,截至2018年1月,加州只有10%的司机领取了全真驾照。现在各地车管所每天都有长长的等待队伍,目前一个月内前来办理的人就有30万到40万,预计未来将达到50万到60万。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夏季高峰,DMV提醒内部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近期,DMV因办理时间长遭到州立法者的审查,巨大压力下,日裔前局长盐元(Jean Shiomoto)提前退休。新任纽森州长要求提高车管局工作透明度、 员工业绩和服务速度。

2005年联邦通过“全真身份证法案”(REAL ID Act),要求自10月1日起,各州颁发的驾照或身份证必须符合国土安全部(DHS)的要求,才能乘坐航班、进入联邦大楼或军事基地。

新唐人记者于冰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